弃用了

谢谢大家的喜爱><
wb:黯屋鹤人
【打了水印的图请不要使用】

© 弃用了
Powered by LOFTER

直男朋友成功开启新大门

😂我的曾用名叫“奥金盾下的一颗冬菇”(盾冬XD),刚才给我的朋友——昨天说吧唧是美队小棉袄那个——看百度云上妇联2的分享(这位大大叫梦强052,常常第一手分享各种大片),他看到了我的名字,so……

他:“这你的名字?!怎么不叫振金盾呢!”

我:“啊!对呀!好名字我怎没想到!”

他:“……不要告诉我这个冬指winter soldier……”

我:“You know it!!!! You know it!!!”

他:“……卧槽!!卧槽!!WTF!!!”

哈哈哈哈哈我笑疯了😂他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23333所以我已经改名叫“振金盾下的一颗冬菇”了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