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菇咕咕呱

这菇入了岛田家的坑。扎根了。

© 冬菇咕咕呱
Powered by LOFTER

白天看都不看一眼板子,晚上下笔如有神【并没有,还是不会画画

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棒的存在😭

摸鱼………为什么一到期末就更想摸鱼!!高数又要挂了啊!!淦!!

有点想消失…

马上把我带到圣托里尼去了…很美,让人想起蓝色屋顶在黄昏阳光照射下快要融化一般的颜色,还有人们在空中庭院里笑闹,喝酒聊天。

而我只是坐在水池旁看着这一切。

#深夜杂感

同人画师要善于捕捉角色特点,再将其运用到自己的风格中去。这看似简单,其实难度超高。完全是自己的风格,会让人感觉ooc;太相似又无法给人带来新的视觉感受。如何让人能看出来你画的角色,同时又不觉得是临摹/抄袭(或不产生审美疲劳),这点太重要了~
暂且从临摹开始一步步来吧!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
通关啦!音效简直不能更赞!!相比于1这一部多了很多不同的元素和细节,画面也更加绚丽,玩了两小时左右,都舍不得通关了!截了几张色彩搭配很赞的壁纸欢迎取用~

【麦藏】《永昼》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!!

「布雷德与大象」:

*Summary:赫尔辛基事件结束后的十二年,杰西·麦克雷重返威登山脉,遇见了一名与岛田半藏有着相同面容的人。【第一部:极夜O网页链接)】



-


伦敦时间,早上七点,雾气弥漫。他和源氏在钟楼的废墟北边找到了他们所要寻找的人。岛田半藏坐在一块破碎的地毯上,犹如丹麦渡船般猩红的颜色洒在他裸露的肩膀,麦克雷皱了皱眉,他闻到一股腐败的血腥味。



算来那应该是他们第三次接触,第一次是无聊的自我介绍,第二次是靶场里偶然的问好,第三次则是这一次,半藏擦着他的弓箭,经历过爆炸的...

腿一个(・ω・)ノ直到刚刚才发现源氏的姿势有多别扭。。【人体废还不快练习去!!

所以这张画完了【并没有好吗

【未完成】并且可能永远画不完的一个脑洞,坠落的弟弟和抓翅膀的哥哥w

没有护额的弟弟,发型真的难画OTZ

重温漫威系列,抖森演技太好以至于把我炸回坑里。。涂张壁纸玩

《雷神1》设定的幼年弟弟!!只是想看到洛基毫无负担的笑容😭

因为是单人就不打CPtag了

最近的随涂

第一次清楚地感受到自己是真的孤独,承受不来的压力不知道找谁分担,今天下午去学校报道我却想起来这件事就想呕吐流泪,不知道找谁说

活得挺失败的

虽然只有茨木露脸了不过还是酒茨!!!🙈🙈不知道车开不开的起来

一人千面说的就是我啦😂😂答应给大佬画的直播封面缓慢施工中【手真的好难。。没画过这样的姿势

最近一起玩的车队有一个很厉害的半藏,昨天我脑子一热答应给他画直播封面。。现在想真是作死!!作死!!

“动手吧,哥哥,如果这就是你所追求的荣耀。”

这边也放一下除个草_(:з」∠)_

好久没上啦~除个草,果真草稿一时爽😂

小小的哥哥不仅要照顾小小的源氏…还要照顾大龄儿童源氏…啊想想就…源氏抱着小哥哥,哥哥怀里坐着小小源氏…天哪…

超短的脑洞…青年源氏回到幼时的花村
小哥哥真棒啊啊啊啊啊

为什么我不会画画

每一帧都是一幅画……根本截不完图……暴雪粑粑,你赢了,我再续费五十年的会员!!

摸个头像用(*´艸`*)

不会画画还硬要憋脑洞我也是……

一直想看血滴在雀羽上的画面,可我真的不会画啊啊啊啊啊◡ ヽ(`Д´)ノ ┻━┻

话说…

项昊X沈文涛真的不是二货痞子攻X正直清冷受吗😂好带感想看文!!

直男朋友成功开启新大门

😂我的曾用名叫“奥金盾下的一颗冬菇”(盾冬XD),刚才给我的朋友——昨天说吧唧是美队小棉袄那个——看百度云上妇联2的分享(这位大大叫梦强052,常常第一手分享各种大片),他看到了我的名字,so……

他:“这你的名字?!怎么不叫振金盾呢!”

我:“啊!对呀!好名字我怎没想到!”

他:“……不要告诉我这个冬指winter soldier……”

我:“You know it!!!! You know it!!!”

他:“……卧槽!!卧槽!!WTF!!!”

哈哈哈哈哈我笑疯了😂他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23333所以我已经改名叫“振金盾下的一颗冬菇”了!!

瞬间欢乐起来~

😂我的一位朋友说吧唧是从美队的小棉袄变成了美队的防弹衣😂

我朋友经常和我一起看漫威电影,他是漫画粉,结果被我安利得淡然接受了盾冬2333他还说贾维斯跟托尼很配我天呐😂

闭关啦~2015高考后见~

Happy birthday Sebastian Stan,I'll love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

看到这条忍不住想扩散

“为什么有人会黑别人呢?”“因为别人够红啊。”“为什么很多红的人没人黑呢?” “因为他们已经被黑过了啊。”“为什么有人总要去黑别人呢?”“因为他们没有自己爱的人,时间花不完啊。”
by刘同(新浪微博)

盾冬是第一个让我产生“不想做散粉”这个念头的cp(虽然还是),这cp真的太好了,真的太好了。可是上个月以来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事,的确太影响迷妹们的心情。特地转载这篇微博,希望能让大家受到启发。加油啊,努力产出!画画画写写写!我现在一想起盾冬就充满动力!
因为我知道我爱着世界上最棒的人。❤️

这张图无论什么滤镜都好美貌……………

1 / 2
TOP